晋中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榆次90平明黄色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活泼温馨

来自:jinzhong.zhuangyi.com日期:2018-06-28 09:00:00
北欧装修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这样色彩明亮的北欧风你们见过吗?一起来晋中装修网欣赏一下吧!

好的设计是最妙的情感翻译师,你的性格有颜色,那么你的家也便有了颜色。并不是只有复杂昂贵的硬装才撑得出家装的范儿,家人的性格是骨骼,情感便是血肉,再加上一些巧妙的设计与恰到好处的留白,你可以托注一生的温暖住所就在这里了。一起来随着晋中装修网小编欣赏明黄色的北欧风装修效果图吧!

这是一个四口之家。妻子全心照顾两个孩子,男主人便顺理成章成为了顶梁柱。作为众多奋斗男女中的一员,一家的日常开销、每月房贷、孩子上学预备金……都成为他肩上的责任,于是不算宽裕的装修预算以及暖意满满的家装要求便成为了设计师的一场随堂小考。

对于家装设计师,信手拈来的通常是各种硬装作品,而预算的限制,成为了大家公认的设计师水平考量科目。

家有宝贝,环保材料的选用成为首要考虑,由此切入,设计师将发挥点放在了色彩上。从这些暖暖的图片你便发现,灵感已在黄与灰中铺洒开来,而家也因此瞬间有了灵魂与性情。

客厅和餐厅,是走进一个家后首先给人留下印象的区域,要想在第一眼便将鲜明的房屋个性告知来客,将重墨放在这两个地方不会错。设计师爱好色彩写生,这套设计的主色调便取材于大自然。奶黄与高级灰,一个是懒洋洋的冬日暖阳,一个是深秋的沉着冷静——想来家也便是这么个地方:将四季冷暖浓缩于中,再以暖意化解所有僵硬。

沙发墙上,一条白线将两个颜色均匀分割,使得二者的过渡温润了许多,同时,配合门的颜色,白色的加入也使得整体色调明朗了起来。

在软装上,艺术品或装饰画是绝对的助力军。从配色的角度,家里的颜色搭配就像人穿衣服一样,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因此设计师选了三幅极简洁的黑白画作装饰在屋里。是的,留白够了,生活才够空间可以呼吸。

晋中装修网小编总结:明黄色+灰色打造的温馨北欧风,希望家的主人能在疲惫的工作后回家就能充分享受到生活之美与自然界带给我们的启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