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龙湖装饰签约晋丰一品业主!辛苦跟进1个月才到店签单!

来自:jinzhong.zhuangyi.com日期:2018-12-11 16:46:56
恭喜龙湖装饰成功签约晋丰一品小区业主!小伙伴跟进业主一个多月才约到店签单。祝签单大爆发,开工大吉!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1日,注册资本1200万,是实力雄厚的龙湖地产旗下装饰工程公司也是一家集硬装和全屋定制为一体的装饰设计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1日,注册资本1200万元,位于晋中市文苑街与辽阳路交叉口龙湖房地产四层,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工程;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钢结构框架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为一体的专业建筑装饰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信誉、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工艺打造精品,品质铸造品牌”的经营方针,倡导“以人为本,诚实发奋,平等协作”的企业精神,以诚信服务为原则,以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设计和精湛、细致的施工为发展之本,并在日益残酷的市场竞争中锻炼出一批装饰技术精英,形成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多年实践经验的家装顾问、优质的工程施工团队,更拥有一批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质量管理团队。

目前,公司与晋中市各大装饰材料、设备供应商精诚合作,开拓进取,是晋中市乃至是山西省有影响力的装饰公司之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