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金泽华府90㎡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太原一家一装饰设计

来自:jinzhong.zhuangyi.com日期:2019-01-17 09:00:00
太原一家一装饰带来的本案各个功能区域划分合理,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又有十足的动线。采用开放式客厅,客厅、餐厅和厨房的完美融合,两个阳台相对,不仅保证了采光,而且显得大气十足。

本案各个功能区域划分合理,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又有十足的动线。采用开放式客厅,客厅、餐厅和厨房的完美融合,两个阳台相对,不仅保证了采光,而且显得大气十足。

装修小区:金泽华府

装修面积:90㎡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装修公司:太原一家一装饰

空间以灰色、白色、原木色为主色调,辅以暖橘色、墨绿色和些许粉色作为点缀,整个空间显得自然舒适,又不失格调时尚感。

橱柜以及餐桌椅的选择都以深沉的色泽为主,与干净而雅致的界面相得益彰。吊灯的选择时尚别致,跟空间色调的高级感完全符合。餐厨区的一体化极大地保证了采光的充足,餐桌的绿植静静矗立,一片“岁月安稳”的美好。

吊灯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创意而又时尚,分散了空间的视觉区域,不至于显得过于简单。设计师很擅长利用光影,墨绿色的床铺和背景墙给人静谧安稳的感觉,而壁画、窗帘的暖色调,以及光线的流动把整个空间的气氛都调动了起来。时光在一静一动中慢慢流淌,一次小憩,一场好梦,日子就这样溜走了。

以上就是晋中装修网分享的太原一家一装饰带来的金泽华府90平米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这样冷色调的装饰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喜爱与选择。更多精美装修案例可持续关注【晋中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