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0款美观又旺财的玄关墙设计 玄关设计要点

来自:jinzhong.zhuangyi.com日期:2019-06-05 11:13:40
​在传统的老式庭院中进门就能看见的“影壁”,就是玄关的前身。后来玄关一词逐渐运用到室内,意指通过此过道才算进入正室。今天榆次装修网小编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那些美观又旺财的玄关墙设计吧。

在传统的老式庭院中进门就能看见的“影壁”,就是玄关的前身。后来玄关一词逐渐运用到室内,意指通过此过道才算进入正室。今天榆次装修网小编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那些美观又旺财的玄关墙设计吧。

1、通透型玄关墙

有些户型的进门处空间较小,在玄关墙面的设计上应该注意通透性,半遮半掩的设计形式,不仅避免了“一览无余“的尴尬,而且也能给人一种蒙胧的层次感。

中国古代风水专著《青囊序》曰:“一生二兮二生三,三生万物是玄关。”玄关墙搭配圆的造型,象征了圆圆满满,能够给家庭带来清正之气。

2、封闭型玄关墙

玄关体现了整个家的品味,因此玄关墙面的设计不能只追求美观而忽略整体,更不能喧宾夺主。玄关只需要在局部设计做的精致些,整体可以采用简洁的线条凸显家的温馨。

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玄关可以摆放以黄色为主的家具或饰品。

玄关设计要点

玄关墙要平滑

进户门的玄关墙要平滑,这样可以气流通透无阻,如果使用凹凸不平的材质装饰玄关墙表面,不仅日后清洁困难,而且会影响财运。

玄关墙宜整洁  

太多的杂物堆在玄关墙,会感觉凌乱、昏暗、压抑,也进学影响人处在此空间里的心情。

设置个玄关镜

其实玄关是可以安装镜子或者放置穿衣镜的,出门前的仪容仪表整理是特别有必要的。另外穿衣镜如果放置的位置较好,还可以达到拓宽视野和扩展空间的效果,使玄关显得更加明亮。

以上就是榆次装修网分享的关于玄关墙设计的30款装修案例以及玄关装修设计要点,更多装修资讯以及装修案例可持续关注晋中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