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太原一家一装饰】百平米精装仅需9.99万,名额有限

来自:jinzhong.zhuangyi.com日期:2018-11-22 16:45:09
硬装+软装+灯具+全房家具,窗帘,百平米整装拎包入住只需9.99万元,咨询电话:0351-7031669,只要业绩不要利润!今年定装修,明年不涨价,你就是赢家!

硬装+软装+灯具+全房家具,窗帘,百平米整装拎包入住只需9.99万元,只要业绩不要利润!今年定装修明年不涨价,你就是赢家,预定电话:0351-7031669

           太原一家一装饰,百平米精装9.99拎包入住都包含什么

       全房硬装水电改造(包工包料)、铺砖/地板(包工包料)、墙面刷漆(包工包料)、防水处理(包工包料)、包立管  等基础工程。

        主材 :整体橱柜、室内木门、卫浴洁具、吊顶扣板、客厅+餐厅地砖、厨卫地砖、厨卫墙砖、全房地板等装修必备主材。


全房家具: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椅、床、床头柜,衣柜,书柜,书桌等等

全房软装;壁纸,全房窗帘全房灯具等等

装完即可拎包入住,这么省心,性价比高的整装真是太少见了,关键是只有88户名额!

优惠大放送:

一、客户进店就送精美礼品,带领儿童送玩具

二、基材全部免费升级为欧标进口材料!

三、88户跨年样板间用户,二十四件实木知名品牌家具免费送!

四、88户跨年样板间用户全屋软装,窗帘灯具,免费送!

在线网络客户专享:还送5000元装修大礼包报名方式

      1、编辑短信,姓名+面积+风格发送0351-7031669,快速报名!~

2、直接拨打电话咨询;0351-7031669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