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热烈祝贺一家一装饰荣获“2018年太原市最具影响力企业“

来自:jinzhong.zhuangyi.com日期:2019-01-09 16:55:20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众多企业共享殊荣,1月4日,在太原市室内装饰行业年会、新春联谊会上,我公司一家一装饰有限公司从众多行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副会长单位”及“2018年太原市最具影响力企业”的称号。

一家一装饰

15003515507

推荐指数:

地址:山西省 晋中市 榆次区 安宁街道 [地图]

太原一家一装饰(咨询电话:0351-7020689),是具有设计和施工双乙级资质,是太原规模较大的一家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在32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58个直营分公司, 一家一装饰—作为全国率先引进全欧洲辅材,德系工艺的集团化整装公司,以德国人的严谨精密和欧洲高品质的家居标准,创造舒适健康家居。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众多企业共享殊荣, 1 月 4 日, 在太原市室内装饰行业年会、新春联谊会上,我公司一家一装饰有限公司从众多行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副会长单位”及“2018年太原市最具影响力企业”的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装修行业中的影响力,在今后的发展中,我司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全国装修行业的更快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司将会以此为基点,在2019年里更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完善的装修体验,更周到的售后服务。

26大豪华实景样板间,进口材料,平民价,您身边的 靠谱家装公司!

咨询电话:0351-7020689

更多惊喜大礼,敬请姓名+电话,留言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